2008-05-15

Aleksandr Maceradi (亞歷山大.馬冊拉帝)

昨天我忽然碰巧逛到一位歌手的網站. 是已經十年住在波蘭的外國人. 他在克里米亞出生的. 他媽媽是希臘人, 他爸爸是俄國人. 他先在俄國上音樂學校, 在吉他班畢業了, 再去庫頁教彈吉他, 然後回克里米亞. 最後他搬到波蘭. 他在這裡當伴奏者, 教吉他, 他也自己唱歌. 什麼歌呢? 他唱俄國歌, 傳統, 現代都可以. 他很會唱奥库茨查娃的歌... 他的聲音很深, 很溫暖, 他一邊唱一邊彈會帶收聽著的心靈到俄國最美好的地方... 他 2007年才編了CD. 那張光碟包括被他唱的俄文歌和吉他曲. 哇...好棒哦...振非常好聽... 但是他給我一個人唱的時候更好聽囉...
很久很久以前, 還年輕的時候, 我還不知道長大時我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. 十八歲我還很笨, 以為我能變成有名的歌手. 我的聲音不錯, 老師們都鼓勵我考上音樂大學的歌唱系. 但是我不會決定我應該怎麼唱: 一個教授讓我學習唱歌劇, 第二個卻教我爵士. 我選了爵士; 只有一個問題: 雖然我會彈鋼琴, 但是不回一邊彈一邊唱歌. 必須找個伴奏者. 我哥哥幫我找.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我見了他的面了: 那時候我還很害羞, 對25歲的小伙子說: 您好. 難怪我見到45歲的外國人就嚇一跳. 哎呀! 我怎麼會跟他一起準備?
可是我馬上發現了他又對我好, 又會教我很多關於唱歌的事. 我們天天見面, 天天練習. 他交我怎麼唱歌, 怎麼在臺子演奏. 他教我怎麼不怕.
我沒考上那個爵士系. 他卻請我陪他工作. 那時候他的波蘭文還沒有那麼好, 有的時候他需要主持人的幫忙. 我們也有一起唱歌. 哦! 那時候我想如果我什麼大學都考不上的話, 我就跟他一起演出就好了. 那時候我真的想要當歌手...
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. 雖然他比較老, 但是我們會互相了解. 我們會討論最私人的事. 他讓我相信自己是漂亮, 聰明, 有天才的女生.
有一次晚上的時候他給我唱最浪漫的俄國情歌. 旁邊雖然有別的人, 但是在他的眼裡我是唯一. 他的笑容溫柔的, 他的聲音像蜂蜜一樣甜. 哎呀! 那一頁如果誰問我愛不愛他, 我回答一定會是: 對啊! 我愛他!... 唱完後他擁抱我. 我們聽著心跳看星星. 我想我們永遠持續不變的...
我考上雅蓋隆大學以後我們都沒有時間. 他住在很遠的地方. 我一直唸書. 我有男朋友了. 差點忘了他... 可是昨天聽到他的聲音, 我想出來了最浪漫的時光...
這是他的網頁: http://www.maceradi.pl/
multimedia 一部分有幾首被他唱的歌. 希望你們喜歡 :)

2 komentarze:

  1. Anonimowy15/5/08 18:37

    "歌劇",妳的字有拼錯喔。很少人說,我碰到一個網站。妳可以說,我碰巧逛到一個網站。

    Zofia w polsce

    OdpowiedzUsuń
  2. 謝謝你改我的錯 :) 那個碰巧我剛第一次見過 :)

    OdpowiedzUsuń

Proszę, nie anonimowo!
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,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.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, gdy je zaakceptuję. Proszę o cierpliwoś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