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7

像兔子

我媽媽知道我在節食. 她卻很擔心這個會對身體不好. 今晚她給我打電話時這樣跟我說:
媽媽: 孩子, 請妳, 餓的話別想太多, 你必須吃!
我: 別擔心哦, 我吃很多, 只是有的東西不能吃.
媽媽: 我知道, 但是人類不該一直吃草 (草就是青菜的意思-很輕蔑的).
我: 我不是一直吃草, 我剛吃了葡萄柚.
媽媽: 這還像兔子一樣.
我: 兔子不吃葡萄柚啊!
媽媽: 只是因為沒有人會給它們葡萄柚.

:D

我想念肉...

3 komentarze:

  1. 我: 好吧!我不會只吃青菜和葡萄柚,我會吃一點肉,偶而跑跑步,運動一下
    媽媽: 對!這樣才是我的乖孩子,你的身體才會健康.:)

    OdpowiedzUsuń
  2. 壞哥哥: 我天天都運動ㄛ :P 你不要對我這麼不好 :P 別笑我啊!! 我穿不上一年前買的衣服了...必須減肥...:(要不然永遠找不到男朋友 ;)

    OdpowiedzUsuń
  3. 哈哈哈!我自己都變胖了,我怎會笑你呢!我只是希望你別因為減肥而搞壞了身體:)
    還有,聽你媽媽的話,你不是兔子,不能一直只吃草(或是葡萄柚):D:D:D

    OdpowiedzUsuń

Proszę, nie anonimowo!
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,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.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, gdy je zaakceptuję. Proszę o cierpliwoś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