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6

演講

昨天和今天孔子學院安排了一些關於中國文化的活動. 昨天我演了講, 給觀眾介紹中國樂器 :) 我給了他們看女子十二樂坊的演奏會.

希望大家會對中國音樂感興趣. 原來我想給他們聽中國傳統音樂, 但是後來我想可能對他們來說太難, 他們會不了解這樣的音樂. 所以我選了中西結合, 這樣雖然他們聽得到中國樂器, 但是感覺還是跟聽我們的音樂差不多... 希望他們喜歡 :)

今夜我要參加Ars電影院的活動. 他們要給觀眾看三部中國電影, 都是愛情故事. 我整夜要看電影. 好可惜我一個人去...

Brak komentarzy:

Prześlij komentarz

Proszę, nie anonimowo!
Ze względu na zbyt dużą ilość trolli, musiałam włączyć moderowanie komentarzy. Ukażą się więc dopiero, gdy je zaakceptuję. Proszę o cierpliwość.